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[Review] 基本眼妝ღ 好用的睫毛膏&眼線液/ Kiss me HEROINE & IMJU Fiberwig 【使用心得】


[Review] 基本眼妝ღ最好用的睫毛膏&眼線液/ 
Kiss me HEROINE & IMJU Dejavu Fiberwig 【使用心得】


 
女生化妝的目的是什麽?是要讓自己看的開心!(別人也要看的舒服喔。)

 我認為女生的眼睛是最迷人的,所以女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眼妝喔!

 
沒有化妝的時候雖然年紀好像看起來比較小。。可是感覺好沒精神喔!到底有沒有睡醒啊??而且眼神好柔喔!
其實畫個眼線就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喔!
妳看妳看是不是!!除了眼線什麽都沒有喔!
我自己比較喜歡用眼線液因為看起來比較乾淨俐落。而且我用的那款是超級防水的喔!所以一定不會暈染!眼線筆雖然很好畫可是比較沒那麼防水喔!
其實睫毛比較短的美眉可以考慮不要刷睫毛膏,直接畫個比較厚的眼線。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亮喔!
 
只有眼線喔!沒有偷偷地刷睫毛或者夾睫毛喔!!

我試過各式各樣的眼線液(&眼線筆)我自己認為最好用的是:

*日本 Kiss Me Heroine impact liquid eyeliner  


*日本 Kiss Me Heroine smooth liquid eyeliner 

如果問我哪一比較好用我很難回答。兩個眼線液是同一個牌子的。超級防水.. Smooth Liquid eyeliner 會比較好畫,只是沒那麼黑!所以如果妳只是想畫一條細細的眼線我會推薦:日本 Kiss Me Heroine smooth liquid eyeliner。 但如果妳想要畫明顯一點的眼線。。我就推薦:日本 Kiss Me Heroine impact liquid eyeliner
 (不太會畫眼線的美眉們可以先用Kiss me Heroin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習慣一下!)

 畫了眼線之後眼睛雖然比較有神可是還是有點柔。。(是因為我的眼線是往下畫,往上的話就會比較艷

 
這裡只有眼線喔!我真的沒有偷偷地刷睫毛或者夾睫毛喔!!


畫完眼線之後要刷睫毛囖!我本身的睫毛就蠻長的。。所以我的睫毛很好刷。。可是短的也不一定會很難喔!只要選對睫毛膏妳的睫毛可以刷的上去喔!

東方人的睫毛通常是往下長的,所以在刷睫毛之前還要先夾一下睫毛喔!(也要選對睫毛夾喔!) 

雖然睫毛長怎麼刷它還是長的。。可是!!!不是每個睫毛膏可以刷得根根分明。 有時候刷不好睫毛還是會往下掉。

 
(我還用了咖啡色的眼線筆來加強我的眼線。下眼線也是用咖啡色的眼線筆畫的。。這樣眼睛會看起來比較艷)

我認為最好用的睫毛膏是: 
* Kiss me Heroine Long & curl Mascara

* Dejavu Fiberwig Paint-On False Lashes Mascara

對!又是兩個!這兩支都超級防水的,絕對絕對不會暈染!!這兩支用在我的睫毛上不會讓我有黑眼圈的的睫毛膏!Fiberwig 很好刷會讓睫毛根根分明,濃密。。而且睫毛會看起來比較長喔。 用完之後會很像戴了假睫毛耶!!Kiss Me 的睫毛膏特別黑也會讓睫毛看起來特別長。兩個不相上下。都一樣好用喔!



重點是。。這兩支睫毛膏都不會很貴喔!我買過各式各樣的睫毛膏。。。可是真的不是每一支都好用。。


 


1 comment: